close

東京的山手線,

往左、往右、都行。

環狀的電車線,

將所有的人,

統統絞在一起,

旅行者、西裝男、套裝女,

還有蕾絲洋裝的蘿莉小姐們。

TRAVEL BY AMII

 

新宿站到了,

東京的繁忙、時尚、裝可愛,

一一下車而去,

只剩下旅行的氛圍,還有我,

從容地往小金井市,繼續前進。

 

不太遠,也不太近,

20分鐘的電車時間,

與東京保持剛剛好的距離。

 

 

我在這裡,天氣晴。

小金井02.jpg 

  

40公里的速限,但我想要更慢。

 賞櫻花

 

大樹彎了腰,想告訴我,關於春的訊息。

 小金井003.jpg

 

小黃花抬頭搖曳,也想告訴我,春天真的來了唷。

 小金井07.jpg

 

靜悄悄的砲聲,開滿每一棵樹,散發出浪漫的櫻之花火。

 小金井06.jpg

 

花火連番綻放,連綿成一條櫻之巨龍。

 小金井05.jpg

 

跟著人聲笑語,我走向櫻林深處。

 小金井04.jpg

 

春的笑語、櫻的笑語、眾人的笑語,此起彼落。

 小金井09.jpg

 

電車能載我到下一個春天嗎?因為我被春天俘虜了。

小金井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pa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